查看更多

楚yeah

【银土】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 的后续

#银土#

      大江户吐槽体

第一篇在隔壁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

土豆写了上土方视角的吐槽被一个暧昧了很久的男人告白该怎么办


这个是后续


=======================


ID 大江户吐槽君:给大家拜个早年。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 的后续。


------------截图分界线---------------


某打码ID:


大大大江户木村拓哉小田切让!

吐槽君你好!!!

我有投稿啊啊啊啊!!!


----------------对---话---框---分---界---线--------------


吐槽君你理理我嘤~


----------------对---话---框---分---界---线--------------



终于知道为啥吐槽君对我这么冷漠了,其实从吐槽君的头像就应该看出来,吐槽君是女孩子吧。

那种表上看起来有点三无其实内心善良温柔的天然呆。有的哦~这种女孩子很受欢迎的哦,我认识的一个吉米就很喜欢这种类型哦。


因为我自己在网上喜欢用女性身份,所以加入主观偏见了,如果有冒犯真——是不好意思啊。

所以大江户新垣结衣石原里美佐佐木希你看看我啦!

我是上次那个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投稿的人,觉得不投稿睡不着,先留言了。

因为发现上次发完贴没多久竟然有几个平时只是点头之交的人fo我,有点担心是不是事情暴圌露了。所以这次请厚码谢谢!

我这次回来其实是有点后续的。

就是……

内啥……

有点不好意思……

啊我好好说。因为最近情绪波动比较大,这次我就不装深沉了,破罐子破摔。码字的我此时此刻有点少年的悸圌动,仿佛我就是JUMP的男主角!


我上次看评论不少人鼓励我试试,然后我一不小心就发了条“邀请”。其实原本是想告白的,但是当时太紧张,语言也没怎么组圌织,按了发送键就缩进被窝里和被子拧成一团,手圌机就没敢再碰。

特别紧张!

一宿没睡好!

然而之后连着几天都没睡好……

因为H没回我。

也不意外。自己不敢上网不敢查消息,自我封闭了几天。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出门,和H在街上见面了。见面挺正常的,好像他没收到我消息似的。我估计可能他以为我发错了吧,或者真的就没收到之类的。既然他没反应,那我也没什么反应,装作和往常一样,如果心脏当时别跳那么快的话。

那天想吃巴菲来着。到达冷饮店之前,大老远就看见对方了,但是没避讳。走到跟前和平时一样装作很嫌弃他,他当时在外卖窗口买冰咖啡。我俩贫了一会儿把他挤兑到了一边,与此同时他的咖啡好了。我离窗口近就顺手把他的咖啡递给他。然后,就,不小心碰了一下手。

他手缩了一下。

好像咖啡很烫。

扯踏马蛋的是我的手也竟然缩了。

交接过程中我俩一起,就跟秋天毛衣的静电反应似的,在这初夏时节……

然后……他咖啡掉地上了……

然后!

然后!!

他竟然突然把头转过去不看我了!

我见过他犯蠢犯傻的样子,见过他冷酷残圌暴的样子,见过他难过隐忍的样子,也见过他认真笃定的样子,连敞开心的开怀大笑都见过。

但这他圌妈是个什么反应!

我当时瞬间就感到有一股气流直冲头顶。

管他什么反应,总之对我来说很赤鸡。

接下来我立即意识到,他!

他他他!

他有这反应绝壁看了我那天发的消息!!

卧圌槽圌我觉得头顶的气流简直冲破天灵盖飞上云霄蹿出宇宙了!

他没看我,头转过去,摸出烟盒,刁一根点上,动作特别熟练,就是打火的时候有点着急了,咔擦咔擦了好几声才终于猛吸一大口,缺氧似的,香烟瞬间少了三分之一。

我看不见他脸,但他耳朵有点红。

这说明什么!

说明他不仅看了我的消息!他还是在意的!

他在意我消息的内容和我这个人!以及我这个人!还有我这个人!!


以前总是怼他闭嘴哪凉快哪呆之类的,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他说点什么。咳嗽一声也好啊。

正在我期待他说点啥的时候。

他走了。

没错,走了。呵呵。


妈圌的他个傻圌逼竟然临阵脱逃,逃的时候还不圌要圌脸的说:“操,糖尿病犯了吧你,赔老圌子咖啡。”


我要反思一下我为啥会喜欢他呢他这么糟心。

可是他刚才的样子有点可爱我一定是中毒了。

药丸药丸。

我明明应该喜欢结野主播那种亲切又温柔的类型啊。何况H还是个男的。

我大概真的是糖尿病自己尿到脑子里了。

回家临进门的时候想起来了,老圌子打算吃巴菲来着也没吃成。后悔,为啥当时没反驳他让他也赔我巴菲啊!



----------------对---话---框---分---界---线--------------


但是吧,这件事总不能就这么拖着。既然告白了就要对告白负责,我相信他也会这么想,是男人就要面对。我觉得可能是我那天刚见他的表现太消极,我不应该装作啥事都没发生过,我得有所作为。

于是后来真的赔了他一杯咖啡。他话比以前少,没什么情绪表现。要的没糖的咖啡,天地良心我知道他咖啡不加糖所以没要糖,他竟然嫌弃非说我加糖了,只喝了一口。妈圌的这个事儿逼早知道他这样我就干脆要一杯多糖的摩卡,他爱喝不喝,不喝给我。

估计他也觉得请杯咖啡没怎么喝有点过意不去,就突然问我要不要吃巴菲。

我问“你请啊?”他回答“嗯。”

话都说到这份上,我不吃岂不是很不给他面子,这哪有不吃的道理?

只是这次咖啡店和上次的冷饮店不是一家,要穿过一个正在重建的街区。太阳落山,正是下班高峰期,整座城都在维修,有座桥堵了,为了抄近道我俩不走寻常路走桥底。

我当时有点后悔,也许不告白我俩就这么默契的相处其实也挺好的,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好像做贼心虚似的,又不敢问,又非要期待他给我个明确反应。

我自己矛盾了好久,要不要干脆我就把话说明白了,等下吃完巴菲,找个就我俩的地方,都大老圌爷们儿咱都不玩躲猫猫了,单刀直入。

我当时就默默观察他,打算随机应变。不过我感觉他路上一直在酝酿情绪组圌织语言。先扯了无关紧要的事之后,我俩没说话,沉默地走了一段,然后他终于开了口。

他问我之前给我的酒还在吗。我说在。

他说这周末他有空。


这个H也是个很讲究效率的人,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意识到他这是邀我?


这四舍五入就是约会啊。

回过头来想想这家话前面那些铺垫真的很粗制滥造,如果这是他一直想要对我传达的重要信息,那他之前那些冷漠的反应都是声东击西?

这人对待感情怎么也跟打仗似的。

虽然我之前也是怕打草惊蛇,但是这种问题我相比于他,没他那么被动。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呢,他单位一个电圌话打过来找他,他接了电圌话后说要离开。

我靠说好的巴菲呢?

人生要不要这么大喜大悲跌宕起伏?

……我怀疑他是故意的,和他同事计划好啥时候打电圌话来故意打断我。


我说你欠我巴菲不能就这么走了,连着两次被你耽误,必须补偿我。

他表情不好,但是又着急走。

然后他突然拉着我到桥下的阴处,光线太暗没看清他表情,只听见他说“那你这混圌蛋就给老圌子收好。”

然后!

然后!!

我领子一紧,眼前一黑,接着嘴上一热。

有股刚才他喝的咖啡味,真特么苦,根本没放糖。


他!

他竟然!

亲我!!

我觉得我抬手就可以举起来头顶着这座桥。

我觉得我徒手就可以移河道。

我觉得我在桥阴下躲夕阳竟然有点中暑。


我才明白,也许喝咖啡请吃巴菲都是他的醉翁之意。

这小子挺会套路啊,虽然手法有点过时。

当我想搂过去的时候他又跑了。特别短,就没停留几秒。这混圌蛋总是这样。而且我巴菲也又没吃成。


我在桥底下站了好久才回家。

我明明没吃巴菲,总感觉我要犯糖尿病了。


这两天辗转反侧觉得H既然都亲我了,应该是回应我了,只是方式别扭之极。


但是我还是兴圌奋的,明天一起喝酒。喝酒=约会。约会=可以进一步发展。

但是发展太快是不是不太好,我还是慢点,毕竟他不一定能接受。

没错我应该表现出来成熟男人应有的矜持。

于是我把我的兴圌奋在这里投稿当后续发圌泄圌出来。

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喝酒的事。


其实这个投稿也不是让大家答题,算是对上一个投稿的交代吧。当然可以给我点约会小建议,不过我基本也不会听,都是跟着感觉走。

但是。

再不让我吃巴菲,我下一个就吃他。

不不不,我是矜持文雅的男人。


祝大家每天都有巴菲吃。



----------------对---话---框---分---界---线--------------


卧圌槽他没拒绝我!

卧圌槽!

吐槽君,求翻牌哦。我现在觉得自己年轻了十岁!

祝吐槽君越来越美!



----------------对---话---框---分---界---线--------------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多串……啊呸,那谁谁那个H!

他发现我在这投稿了!卧圌槽!!!

别发了吐槽君,趁他还没找到这一条!

别发!我给你300块钱!

吐槽君救命!



----------------对---话---框---分---界---线--------------




大江户吐槽:

           本来不想理你们俩,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更要翻牌了。走好。祝巴菲好吃。




==============FIN=============


这次用了分界线来虚拟对话框,看不太懂分界线的话就直接无视它就好了。

大江户吐槽君,助人为乐,越忙越帮,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评论(5)
热度(2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楚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