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楚yeah

【银土】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


银土:银时带着匿名马甲的“吐槽君”体

超短篇摸鱼


=======================


大江户吐槽君投稿:


江户小栗旬你好!看过来求翻牌!

题目就叫“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吧。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了一个男人,叫他H吧。

本人男,原本以为自己爱好女。自圌由工作者,收入不是很稳定。颜值一般情况我都自己打9分,烫了直发打满分,但是最近很苦恼,心情也不畅快,只给自己打三分。如果在他面前我觉得自己0分。

其实,我也不是这种自卑的人,在他面前也不是。他要是7分我就8分。平时很容易杠上,为了占上风甚至会打肿脸充胖子。但是最近感觉有点不一样我很方。

就如题目所说,直男如我,我竟然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还是最不想喜欢上的人。

H是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男人,公圌务员,收入不错而且稳定,脾气臭,有点工作狂,而且有时候特别一根筋。颜值吧……以前觉得也就6分吧,跟我比差一点。但是最近我总觉得他比以前好看了一定是我的错觉。不过对于男人来说,外貌是次要的,在这方面我不跟他计较。

我们俩到底咋认识我也记不太清除了,只记得刚开始接圌触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脾气不好特凶,而且他特别喜欢怼我。这点我摸圌着良心绝对是他先看我不顺眼的。有一段时间就总是互怼。就觉得他很高傲,不就是公圌务员吗,不就是长得帅吗,有什么好嘚瑟的,剑术上不是照样输给我这个家伙了。虽然感觉那次有点胡闹。但是知道理由后对他也有了新的认识,像是礼尚往来,我也稍稍认真了一点。只是没想到会是现在这种发展。

怎么说呢,他看我不顺眼我可以理解啦,只是刚开始大家还不熟,走哪都能遇见,就觉得有点……也不是说感觉他很特别,就是……会注意到他。

不过,时间长了,认识的朋友也多了,进了一个圈子也就熟络起来。不得不承认的是,我和他有时候同步率有点惊人,总是不约而同碰面,或者卷到什么事情里。有时候脑回路都能想到一起。

我其实不讨厌他,他很多地方和我挺像。所以他那人的别扭我也理解。但是我想嘴上逞强,不想服。我觉得他也一样。回想一下,他那个时候也不算真的讨厌我。

我知道有种东西叫做男人之间的默契,但是,在我自认为已经沉淀下来的日子里,他是唯一一个和我原本不相干却有很多密切交集的人,而且让我以各种各样的理由一而再再而三忍不住想要插手他的事情。我不知道这种感情算是什么,而且我也感受到,他对我也有点不一样。

自己对他发生感情上的变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说不清楚。我记得他单位以前发生过一次挺大的变动,我大概是在那之前吧。不过那个时候也许自己没意识到。直到后来我发现不知不觉就为他做了很多事。一直以来我也觉得为他做的事也是在为我自己做,毕竟其中有很多也牵扯到我,有我自己的主观意识作祟。可是最近我意识到事情好像并不单纯。

以前吵架斗嘴是因为纯粹在贫,后来就有点刻意了,好像总想引起他注意,看见他因为我产生了点情绪变化就有点得意。后来也吵架,只是目的好像不是为了吵架,我们一起喝酒吃饭,聊天越来越多,虽然是贫嘴,但是和以前对比真的太不一样了。

我每次这么回想,都会有种他是不是喜欢我的错觉。

不是我自恋,我有时候确实会有这种感觉,他好像喜欢我。他有几次偷偷看我被我逮到了,不过这不算什么铁证。毕竟事实在我眼前就是我们俩不算朋友,但是有比朋友多了点暧昧。

也许是我自作多圌情了吧。

但是我是越来越确定自己对他的感觉。有一次和几个牛郎聊天,他们会跟我聊一些成圌人话题,我当时脑子里出现的就是他的脸。后来越想越觉得不对,以至于我见他有点紧张,我怕他发现我脑子里在想他。我和他一起洗过澡,该看的也看过。当时没啥感觉,最近想起来就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对自己很失望,感觉自己控圌制不住自己总想他。

知道他和哪个姑娘走得近了会失落。他会不会跟男人走得近我不清楚,毕竟他们单位都是男的。都是男人,男人之间的那啥啥难免会有。不过他们单位口风紧,八卦什么的除了他们老大在追一个料理很差的女人之外,别的都没啥实锤。哦对了,他有个小秘圌书在追居酒屋的服圌务生小圌姐。他自己曾经也有个传说中喜欢过的人,不过有缘无分,各种意义没法走在一条路上。虽然都是过去的事了吧,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去想。也会想自己和他的交集算不算可以和他一起走在一条路上并且能一直走下去。

我这人也并不是只插手他的事情,所以这掩饰了一部分我对他的不能自已,好像我对谁都一样似的。保持距离。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我以为平时还是吵吵骂骂的,闲了一起喝酒,有事了一起打架,他失意了我拉他一把,就这样就可以了。但是行动赶不上想法。我甚至对他透露了自己一直想忘记却又放不下的过去。

我知道,他已经不再和别人一样了。再也不一样了。

我没有明确表示,他也没有。

终于,一场变故后我们要分别了。临行前和最想告别的人好好道个别。他们老大和那个女人见面了,他同事也和住在我这兼员工的丫头见面了。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在雨里等他。最终他还是来了。

那天有好好道别,说了心里话,好像一切顺其自然,又有点不真圌实。但是我们之间的那层纸还是没戳破。

前不久他回来了,但是我和他一直没有机会来直面我们的关系。

最近这件事成了我一闲下来就心神不安的烦恼。没有正经谈过恋爱,发现自己喜欢了一个人还特么是个男的。关系暧昧到这种地步,到底是进是退。

虽然我一直在帮别人解决事情,但也有自己的事情处理不了。股间的感应器也告诉自己对他得想法越来越不单纯,我怕我终有一天还是会戳破我们之间的那层纸。

其实在这里吐槽之前我自己心里是有答圌案的,就是怕答错。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也清楚。就是觉得这么久了想和他有点特殊互动又不知如何是好,H也是个相当被动的人。

知道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还问这种问题简直就是MADAO,但是现阶段真的很困扰啊。求广大考生帮忙出出主意。暧昧期间到底要不要主动迈出第一步。


谢谢主页君了。


------------------------------------------


                                                             大江户吐槽君:“……收到”


=================FIN==================


扭扭捏捏废话了这么久就是想问要不要告白┑( ̄Д  ̄)┍

感觉大江户吐槽君的头像是小玉


一时兴起的摸鱼,银时努力在模仿路人甲语气好不暴圌露自己2333。

谢谢看完



评论(8)
热度(5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楚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