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楚yeah

一条目前状态下能代替传送门的通知

说个事儿,我一直以来都把自己所有黑历史存在这里,不便po出来的内容也贴了链接。但是最近发现链接失效了。这个地方怕是不能久留了,或许以后应该多写点清水,少点动物本能。
很感谢赏脸来看我写厕所读物的朋友们,但也是非常抱歉,尤其是新来的朋友,这边链接打不开我也是很无能为力。
不过,如果,不嫌麻烦的话(也是我莫大的荣幸),可以移驾去我的新浪微博(ID楚爷舔着芭菲抖着腿),所有文都有po,只不过是图片版,搜题目就可以。搜原创微博也可以,有一些自己脑洞简单码成的段子,只是那是我二三次元通用的号,会刷到很多银土以外的废话。
……还是看银土吧。
自己产出不多,也不是大佬,所以一直半吊子,没在意过整理黑历史的事,带来不便非常抱歉。但是有读者在看我还是很惊喜的。
黑历史安顿到哪我会考虑,终有一天要整理,如果有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
谢谢抬爱,祝所有看厕所读物的小天使都排便愉快。

评论
热度(17)
©楚yeah | Powered by LOFTER